如人饮水

杂食爱好者,非专业刀子精,在在在挖坑

【曜素】【论坛体】被无良老板潜规则了怎么办

又名《缺德爱情故事·后续》

现代背景,全员私设且ooc严重

gb向,不喜快跑!!!

第一次写论坛体,如有不足还请见谅


【本篇人设】

一心工作但酒品极差的女boss素影X被吃干抹净两次还曾惨遭抛弃的打工人天曜


前文这里 


永州城吐槽区>>>打工人专区

 

  求助:被无良老板潜规则了怎么办?

  

1L:在下百晓生

如题,我有一个好朋友,昨天晚上一夜未归。原本说是一场普通的公司聚餐,结果他boss率先喝多了,大家也都喝得东倒西歪,他作为全场唯一一个不能喝酒的人只能负责把大家都送回家。原本一切都好好的,结果在送最后一个也就是boss的时候被人拖走了……


2L:玄门大耳贼

结果?LZ你这个停顿很有韵味啊~


3L:扶不扶他都不服

看标题这意思是LZ朋友大概率是被boss玷污了,他这个朋友实惨,需要法律援助吗,我恰好是律师,鄙姓张……


4L:不爱听八卦

众所周知,无中生友是我区的传统美德。


5L:在下百晓生

@4L 楼主只是代为发帖……和大家猜的差不多,他被boss给潜规则了,现在他boss醒了把人赶走了,我朋友不知道这个月的工资还能不能领到了……


6L:这瓜挺大你要忍一下

重点看LZ的形容词“他”,说明他是男的!所以说被老板潜规则的是个男孩子,再加上被赶出来了,说明现在还十有八九站在冷风里瑟瑟发抖……今天降温啊,小帅哥别冻感冒了,要不要来姐姐家里喝杯茶啊~


7L:老子今天不上班爽翻

LS说的有道理!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但有一说一,你这算盘珠子都崩我脸上了,合适吗?


8L:不爱听八卦

啥???所以是一个油腻男强上小帅哥的悲惨故事吗?


9L:用户dhqiucgahao

这还没到午夜场,我没走错吧?


10L:你好请闭麦

没走错,但这个故事走向很迷惑。LZ朋友被潜规则了,居然会把这种私密事情告诉LZ,emmmmm还是说,这事就是发生在LZ身上,只是你不好意思说而已……


11L:锦鲤阿福

行啊你老白,我把你当兄弟,你给我到处说!不装了,我摊牌了,我就是LZ的倒霉朋友,其实……我老板也没那么过分,就是把我给扑倒了然后拉着我愉快地鼓了掌而已。

今天早上是我自己主动走的,走之前还拜托跑腿小哥给她送了毓婷。


12L:哇哇哇你的下巴

我怎么感觉一辆法拉利从我的脸上碾过去了……


13L:老子今天不上班爽翻

不懂就问,鼓掌是谁先动的手?


14L:锦鲤阿福

这位兄台,我们只是网友,你越界了!


15L:在下百晓生

算了我来说吧。

我朋友的boss是他前女友。当时我朋友好不容易把人追到手,满心欢喜以为能天长地久,结果刚在一起三个月就被分手了,对是被分手。理由更奇葩,因为一次酒后失控,她糊里糊涂给我朋友吃干抹净了,等酒醒那姐们直接跑了!!!独留我朋友一个人风中凌乱,害得我朋友两三年都走不出那个心理阴影。

这回可倒好,来新公司上班,才入职就碰上大case,奋战两个月终于搞完了,这不老板请大家吃饭,结果好巧不巧老板是熟人,结果这一碰面,一组局,我这个倒霉鬼朋友又失身了。


16L:也许要直面人生

福生无量天尊!这位老兄也太惨了吧,不过说真的,没想过旧情复燃吗?天时地利的,你们还人和了……


17L:不爱听八卦

LS说得很有道理!鼓掌都鼓了,重燃爱火也不是难事吧?


18L:哇哇哇你的下巴

这样的爱情我磕生磕死!


19L:锦鲤阿福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的命也是命啊!

虽然说boss确实是难得的大美人,但她下手太狠了,我实在是难以招架。


20L:玄门大耳贼

怎么个狠法?说来听听,月初流量管够。


21L:+1

22L:+2

23L:+3

……


(此处自动折叠99+相似楼层)


135L:你好请闭麦

行了大家别刷屏了,我还等着听LZ和阿福讲故事呢!


136L:锦鲤阿福

还有啥故事,桥归桥路归路呗,没收到离职单我就继续干,谁还和钱过不去啊!


137L:美少女雁回不是颜回

@136L 你完了你完了,boss在群里发公告,问是谁给她叫了跑腿送维生素和叶酸,不会真的是你吧!


138L: 扶不扶他都不服

这又一个现实朋友?维生素和叶酸?阿福没想到你才是实干家啊!


139L: 锦鲤阿福

不可能!我明明叫人送的是紧急避孕药!


140L:美少女雁回不是颜回

所以那药到底谁送的啊?老白,是不是你又干坏事?


141L:在下百晓生

好吧其实是我……是我悄悄告诉跑腿小哥让把避孕药给换掉的。你也不看看自己那副样子,早上一身狼狈跑回来,进了卧室就开始躺尸,眼睛直勾勾盯着书柜上那只小兔子摆件。谁不知道那是你和人在一起时候买的情侣款!你既然还喜欢人家你就去表白啊!被人吃两回了连个牌面都没有!白混了!


142L:哇哇哇你的下巴

人家都说酒后吐真言,没准他昨晚已经表白了呢!


143L:不爱听八卦

罚LS好好审题!阿福全程没有喝酒!


144L:也许要直面人生

没喝酒的男性躲不开喝醉的女性,这话说出去我反正是不信的。阿福你承认吧,你还爱着她。


145L:老子今天不上班爽翻

啧啧啧,恋爱的酸臭味已经扑鼻而来。


146L:影月长歌

@141L 把躲着那家伙拎出来,我到你们楼下了。

@喵喵不是猫猫 管理员封楼。


147L:哇哇哇你的下巴

这是?正主来了?!


148L:【管理员】喵喵不是猫猫

-----------此楼已封---------








啊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写这种论坛体

感觉也不是不行

相信大家应该看出来这里面谁是谁了吧

发癫文学+1

求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27)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