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人饮水

杂食爱好者,非专业刀子精,在在在挖坑

【曜素】【论坛体】酒后失德把前男友睡了怎么办

又名《缺德爱情故事·后续2》

现代背景,全员私设且ooc严重

gb向,不喜快跑!!!

第一次写论坛体,如有不足还请见谅


【本篇人设】

一心工作但酒品极差的女boss素影X被吃干抹净两次还曾惨遭抛弃的打工人天曜





永州城精英区>>>boss专区

 

  真诚发问:酒后失德把前男友睡了怎么办


1L:影月长歌

想问问各位精英大佬,公司聚餐结果喝多了,不小心把自己的员工拐回家睡了,而这人刚好还是分手好几年的前任……关键是昨晚有点凶,给人啃得青青紫紫的。现在他跑了,我该怎么办?


2L:娥光霄汉

我觉得现在你这个员工的心理阴影应该很大吧……你这一言不合给人带上床是什么毛病?酒品不好就不要喝啊!


3L:子月轻辰

“他”?看起来是前男友变419的颜色故事啊!火钳刘明!


4L:影月长歌

其实当年分手也是我的问题啦,我酒品一向不好,所以我真的很少喝酒,这是第二次。

不过这都无所谓!关键是我挺心疼那颗白菜的,被我啃得那么狠,他会不会一个人躲起来偷偷哭啊……


5L:高处不胜寒

所以,419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下手太重了是吗?


6L:家有萌宠别惹我

LS你是懂得怎么抓重点的!歪个楼,白菜现在多少钱一斤了,我想,买点回家喂兔子。


7L:管好你家的狗

出息!这辈子就只能养养兔子!人家说的哪是白菜啊,净打岔!


8L:子月轻辰

别闹了!我想听故事!瓜子花生点心果盘我都准备好了,请LZ开讲!


9L:影月长歌

啊这个怎么说呢,就,其实有点难为情。我吧,几年前和这个员工在一起过,那时候他刚毕业,我的事业也才起步,他追了我好久我才同意的。说来也很……害,他表白时候说的不是“我爱你一万年”或者“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什么的,而是说“姐姐的眼睛里有星河,我想沉溺在你的眼眸里,今生今世,永生永世”,然后我就实在招架不住同意了。


10L:管好你家的狗

当初明明那么爱,怎么后来就分开了?

11L:娥光霄汉

等会,这个剧情有点眼熟。

LZ不会是我现实中认识的人吧……

12L:子月轻辰

LS好像也有故事的样子,不过你先别急,晚点再讲,听LZ讲完先。

13L:影月长歌

其实……说起来是我的问题,那时我和他在一起已经三个月了,为了庆祝就搞了一个欢乐的轰趴,我没忍住喝了点酒,结果可倒好,趁着酒醉给人家强了,他初次就这么不明不白被我拿了,当然,我的一血也是给了他。

结果宿醉之后我怂了,抓起衣服就跑路了,手机都忘了拿,后面也不敢回来取,直接换了卡换了城市生活……就这样,没了。

14L:家有萌宠别惹我

恕我直言,你主动的你跑什么啊?怕人要你负责吗姐姐?

15L:管好你家的狗

不理解行为+1,你们是正当的男女朋友,发生一些爱做的事情也是水到渠成的啊,这有什么要跑的呢?

16L:娥光霄汉

阿姐原来你当时突然来B市是因为这件事啊……

17L:子月轻辰

震惊!发现LZ熟人出没,且可能存在亲属关系!

18L:辰露熹微

我发现了什么???快来看这里有一片好大的瓜田(呼朋引伴手)

19L:秀恩爱的都给我亖

LS和LSS是不是一对!滚滚滚!怎么在精英区还能看到顶着情侣名来虐狗的!

20L:管好你家的狗

不好意思,狗也有cp,请玻璃心单身人士小心闪避,我要装X了。

21L:子月轻辰

啊啊啊啊……完了,师兄,咱们还没告诉师父就掉马了怎么办啊?

22L:辰露熹微

怕什么,师父的cp是谁我也已经知道了,他不会揭露我们的办公室恋情的,毕竟嘿嘿嘿……


23L:子月轻辰

等下我找你私聊。

所以,LZ之前抛弃男友的理由,仅仅是因为不能接受自己酒后失德?


24L:影月长歌

算是吧。我知道其实这事是我不对,但我又不知道怎么和人解释,索性就直接断了联系,然后就差不多有三年没见,结果再见面就是在饭桌上,然后就……酒后没忍住又把人给吃干抹净了……


25L:高处不胜寒

所以后续呢?你给人又睡了,然后又把人赶跑了?你这……想学孔明先生七擒孟获?


26L:影月长歌

也不是……主要是大早上起来我有点断片,然后口不择言了一些话,把人给气走了。

我现在有点后悔,但又不知道怎么和人解释,我真的不是那意思。


27L:子月轻辰

懂了,你把人当鸭子了,用完就扔,人现在指不定在哪个角落躲起来哭呢!


28L:管好你家的狗

LS正解!这不就是典型的馋人家身子!你那是爱吗?你那是流氓行为!


29L:家有萌宠别惹我

女人啊,真是可怕得很,嘴上说早忘了,身体却很诚实。承认吧,你就是觊觎他,想要得到他。


30L:高处不胜寒

啧啧啧,懂了,学到了,不愧是LZ。


31L:秀恩爱的都给我亖

等等,我刚刚去打工人专区溜达了一圈,发现吐槽版面楼盖的特别快的一帖子,和这个帖子的事件有高度重合的部分!


32L:子月轻辰

真假?链接贴来,我速速前去围观!


33L:秀恩爱的都给我亖

原帖地址 快来看看,我总觉得这个锦鲤阿福的描述,很像是被LZ强上的那个倒霉蛋。


34L:AAA齐云商贸集团CEO

有什么热闹?让我看看!


35L:子月轻辰

LS你吃瓜怎么不切小号啊?身份暴露地彻彻底底的……


36L:齐云逐日揽青天

啊哈哈不好意思,忘了切号,拜托大家当无事发生哈……


37L:高处不胜寒

虽然但是,您这暴露得更明显了。


38L:齐云逐日揽青天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话说这都半天了,LZ去哪了?


39L:辰露熹微

不会是去那个帖子潜水围观了吧?


40L:家有萌宠别惹我

等LZ出现。


41L:+1

42L:+2

43L:+3

44L:+4

45L:+5

……


(此处自动折叠99+相似楼层)


165L:娥光霄汉

别等了,LZ去线下堵门了。

她让我转告大家,如果后续有进展还会在这里继续更新,但眼下她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至于为啥去抓人?你看过哪个前任大老远叫跑腿专程来送叶酸和维生素的?

我觉得某人铁定要挨一顿毒打了。


------说大事专用分割线---------






阿哈哈哈哈我也没想到这论坛体还有后续

一开始真的只是一个脑洞来的

果然大家喜欢看哈哈哈哈的文学

欢脱的文风在一众走心走肾的剧情里显得格外另类

后续这回真不一定有没有了

就这样吧



小蓝手小红心求一波

明天要更剧情向的文啦










评论(20)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