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人饮水

杂食爱好者,非专业刀子精,在在在挖坑

【曜素】昨日重现

又名《缺德爱情故事·后续3》

现代背景,全员私设且ooc严重

gb向,不喜快跑!!!

我真的没准备把这个写成长篇,我发誓!


【本篇人设】

一心工作但酒品极差的女boss素影X被吃干抹净两次还曾惨遭抛弃的打工人天曜





  天曜其实很不想再和素影见面的。


  要不是被人堵门堵到楼下,要不是白晓生这个损友把他撵出去,他其实真的没想好要怎么面对这个昔日的爱人。


  哪怕昨晚有过一场疯狂……



  

  

  天曜看着在寒风里轻倚车门,只穿着一件单薄西装外套的素影,不免打了个冷颤。


  “要不,我们上去聊聊?”


  “上车。”


  素影斜睨了一眼同样衣衫单薄还穿着居家大裤衩的天曜,到底没忍心让他在外面傻站着,只是抬眼示意人自己坐进车里。


  “哦哦好……”


  素影一脚油门,径直把车子轰响,堪堪压着超速的边缘冲向了城郊。


  天曜被突如其来的推背感弄得一个趔趄,要不是系着安全带,只怕一张帅脸就直直撞到前挡风玻璃上了。


  “boss我……”


  “你要是不想死就给我闭嘴。”


  天曜听得出素影是在强压火气,只能乖乖地把嘴闭好,还附带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


  素影余光瞥见天曜狗狗祟祟的小动作,火气登时消了一半,可面色依旧难看,只是从鼻腔挤出一声闷哼。



  素影带着天曜疾驰在绕城快速路上,穿过了三座立交桥,又途径了两个高速入口,这才驶到了城郊的枫崖水库。

  

  水库旁边有一座正在修葺的临河公园,因为永州发改委要把这里改成生态旅游度假村,从而拉动枫崖镇的GDP,被遗忘多年的临河公园现在也面貌一新。


  崭新的公园长椅刷着草绿色的防腐漆,映衬着暗红色的塑胶步道,曾经锈迹斑斑的铁索秋千也被新搭建的塑料儿童滑梯所取代。


  素影把车子开进了公园的停车场,然后在空寂的场地里给车熄火,然后下车,从后座把天曜落在自己家的外套扯下来,连同跑腿送来的那些莫名其妙的药,一起丢进了还在愣怔的副驾上那人的怀里。


  “说说吧,你到底怎么想的。”


  天曜看着堵在副驾驶门口一手撑着车门一手叉腰的素影,无奈地垂下眼眸,密密丛丛的鸦羽敛下了许多情绪。


  “素影,你已经抛下我一次了,我倒是想问问,这一次你又想怎样?”


  “我怎么想,我其实是……我……”


  素影看着眼前的人儿,那些早就打好草稿且在脑海中演练过无数遍的话,突然就哽在喉咙,支支吾吾了半天,竟然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是啊,该怎么和他解释呢?


  解释自己不是随便的人,解释这些年身边只他一个,解释当时是自己考虑不周,还是解释一颗心早在那个表白的夜晚,就完完整整地交给了二十二岁的青年?


  他还会信吗?



  素影的沉默天曜都看在眼里,他只长叹了一口气,便自嘲地说道:“算了,boss,你在商场上是杀伐果断的铁娘子,可在情之一事上,却总是……”


  “唔……”


  突然被素影欺身而上吻住的天曜立时瞪大了双眼,双手原本想要把人推开,可在触及素影略微颤抖的肩膀时又改变了想法,转而扣住了人的后脑,加深了这一吻。


  素影勾着天曜的舌,一点点舔过人的齿列,在彼此交换津液的间隙用叉着腰的手狠狠拧了一把因为接吻而动情闭眼的人的腿根。


  “哈!”


  交缠的二人终于分开,而被突袭的天曜也痛得留下生理性的泪水来。


  “嘶……你下手怎么还是那么重。”


  天曜抽回放在素影脑后的手,用力揉了揉被掐的地方,眼里有几分嗔怪,但更多的是缠绵的爱意。


  “对不起,无论是刚才、昨晚,还是曾经……我没想过抛弃你,我还……还是我喜欢你的……”


  素影说话的声音越来越低,脸也越来越红。她素来在公事上雷厉风行,但在私事上总免不了优柔寡断,因此也常被一母同胞的妹妹素娥揶揄。


  还记得她刚从天曜那边跑来B市,就略显狼狈地撞上了挽手同行的凌霄和素娥。那是素娥第一次带着男友来家里同长辈们见面,结果可想而知,素影被大家狠狠催促了一番,什么身为姐姐居然还没有男朋友啊,什么到底想找什么样的人结婚啊,诸如此类的问题让她差点招架不住。

  

  关键是她也不敢说自己刚把小男友给丢下了啊!


  天曜看着素影越埋越低的头,忍不住轻笑出声。


  “所以这一次,我有资格转正了吗?”


  天曜把额头贴在素影因为羞赧而有些发烫的脸颊上,低声道:


  “这三年我是怎么熬过来的,你知道吗?起初我以为自己恨透了你,我恨你薄情寡义,恨你把我弃若敝屣,恨不得狠狠咬你一口,就像你咬我那样;可后来又怕你另寻新欢,将我抛诸脑后,兜兜转转我也来了B市,谁承想又遇到了你。”


  “难道你真的认为,一个酒醉的你能够毫不费力地扑倒滴酒未沾的我?”


  “所以你……”


  “我爱你,所以心甘情愿。”


  天曜抬起头,捻起素影垂落的秀发,勾在指尖缠绕着,一双深潭般的眼眸凝视着近在咫尺的心上人。


  “被我亲爱的boss吃干抹净两回了,能不能升职加薪啊?”


  “咱们可不搞职场潜规则那一套啊,想往上走,是要凭真本事的。”


  “那,要不要再来一次,小的一定让您尽兴!”


  “青天白日的你放……说什么呢!”


  “要不先把药吃了,万一有了我就当全职煮夫,照顾你和宝宝。”


  “你小子,三年没见胆子倒是大了不少啊!别……别亲……喂……”


  果然,车还是要买大一点的,方便做A。


  

  

  

  -----Fin-----

  

缺德爱情故事到这里就暂时告一段落啦

感谢大家对我一时兴起的脑洞的包容

论坛体未来没准哪天还会更新

不过目前就先这样啦

近期要更剧情向故事了


小红心小蓝手来一波

爱大家~





评论(26)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