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人饮水

杂食爱好者,非专业刀子精,在在在挖坑

【曜素】缺德爱情故事

现代背景,全员私设且ooc严重

gb向,不喜快跑!!!


【本篇人设】

一心工作但酒品极差的女boss素影X被吃干抹净两次还曾惨遭抛弃的打工人天曜


全是狗血全是套路

但偏偏命定

偏偏就爱得要死要活

没大纲没逻辑

纯纯半夜发癫产物





素影:屡次酒后失德会不会被抓?

天曜:我只是喝咖啡续命的打工人,老板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


  

  

  

  刚从宿醉中清醒过来的素影有些头疼。

  

  这个头疼不止是生理上的,还包括心理上的。

  

  不是谁能告诉她,身边这个蒙着脸只露胳膊腿的男人是谁啊?

  

  嘶……虽然这身精瘦的肌肉看起来不错,但是上面青青紫紫的牙印……

  

  素影忍不住抚额,怎么自己酒后失德这件事就没记性呢,之前和前男友分手还不就是因为自己酒后失控把人吃干抹净了,结果没给人个交代反倒自己跑了……

  

  等等!

  

  眼前这个家伙怎么看起来那么像自己那个倒霉催的前男友?

  

  素影忍不住掀开了被子,果不其然。

  

  ——人不能两次都踏进同一条河流,但素影可以两次酒后都睡同一个人。

  

  "天曜!你是不是故意的!"

  

  被猛得掀了被子的男子缓缓睁眼,俊逸的面容清晰可见,可眼下这人微微肿起的唇,掉到下巴的黑眼圈,以及锁骨上的齿痕和凌乱的头发无一不昭示着某人昨夜的"罪行"。只听一道声音瓮声瓮气地响起:

  

  "你这次又想以什么借口抛下我?还是像以前一样,一声不吭地走掉?"

  

  天地良心,素影只是有那么一点点跑路的想法,还没来得及实施就被人堵在了床上。

  

  夭寿啊!谁能想到两次酒后失德都是"宠幸"了同一个人!

  

  "天曜,其实我不是……我没有……你看这……"

  

  编不下去了。

  

  素影硬着头皮捡起刚刚丢到一边的被子,想要给人盖上,又觉得问心有愧,本想安抚两句,可话到嘴边却讲不出完整的句子。

  

  "算了。我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还好今天休息,不然肯定迟到了,那我的全勤奖可就没了。"

  

  天曜说完就起身穿衣服,穿到一半还补充道:

  

  "你放心,我嘴严得很,你潜规则下属的事情我不会说出去的。"

  

  "谁潜规则……谁……"

  

  素影的话越来越没有底气,一些残存的记忆碎片告诉她,昨晚的确是半醉半醒的自己强行把天曜带回了和聚餐酒店在同一栋的自家公寓,然后……

  

  天曜看着素影纠结得快拧成一团的眉毛摇了摇头,说道:

  

  "等下我会叫跑腿小哥把紧急避孕药送来,毕竟昨晚你太心急……这样对彼此都好……"

  

  "我没事,倒是你……这一身……"

  

  "我皮糙肉厚的,不劳您记挂了。"

  

  "哪有!你分明全身都香香的……"

  

  "素影,你越界了!"

  

  伴随这句低吼的,是天曜有力的关门声。

  

  "我可真是不长记性啊……"

  

  



  

  ----tbc----

  

啊哈哈哈哈哈哈

事后清晨故事事故

大概率没后续

诸位晚安






  

评论(28)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