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人饮水

杂食爱好者,非专业刀子精,在在在挖坑

【曜素】【综艺体】玄门有妖气

一个非常疯狂的想法联动

脑洞来源@MIC花小卷 太太,已获授权

原设定来自这里


如果广寒门夺龙心一战后,身体完整的龙和心灰意冷的素影被迫穿进了热门综艺节目《玄门有妖气》……

 

 

 

 

 

 

 

天曜:家人们谁懂啊,上一秒前妻咒我与所爱无法圆满,下一秒和我组cp录综艺……


素影:究竟是谁把本门主拐到这里来的?都已经做好重开准备了,没成想还要和被自己辜负过的前夫搭档……


私设如山,ooc归我


第一次写综艺体,还请多多包涵

 

 

 

 

 

 

 


 


 

  二十二{怎可能彼此放过}

  


  取消了全员禁言之后,之前还在骂骂咧咧的一些"礼貌发言"突然出现在了弹幕区。

  

【到底发生了什么?是我们普通观众不配看的吗?】


【一人血书出黑幕时间的cut,我愿意付费观看!】


【我也愿意付费!求一个能看的机会!】


  弹幕区全是刷屏求出cut的留言,但其实节目组也不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不为人知的黑屏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恐怕也只有两位在场的当事人知道了。

  

  

  

  

  

  

  

  时间回退到一盏茶以前。

  

  素影察觉到眼前的天曜并非本尊,抬手便扼住了那人的咽喉。

  

  "没想到被你看出来了,不愧是素影真人啊!"

  

  那个天曜突然变成了一团黑影,轻而易举地逃出了素影的桎梏,转而出现在了人的身后。

  

  "那聪明的素影真人不妨猜一猜,那条被你骗得彻彻底底的蠢龙现在在哪里吧!"

  

  "要快点找到他哦,不然他就彻底走不出这里了……"

  

  那团黑影突然又消失了,而与此同时,整个识海开始起雾,朦胧的雾气很快就弥漫在整个空间里,逐渐有遮眼之势。

  

  强行入天曜识海,原本就已经消耗了素影不少精力,如今视觉受限,想要在这样的情况下找人就更加困难了。

  

  想到这里,素影不由得细细回想起从她进入这里之后所发生的一切。

  

  "大婚之夜……刺杀……反杀……"

  

  "一定有哪里是我刚刚忽略了的……"

  

  突然,素影福至心灵,明白了其中关窍。

  

  她回忆起识海里的大婚,天上的月亮并非满月,而是一轮新月!

  

  而这在现实中,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她清楚地记得,满月之夜才是那龙被拆骨剥鳞的落难日子,而且每逢月圆之夜这龙都要生受这番苦楚……

  

  "所以……"

  

  素影起势掐诀,一个个宛如利剑般锋利的冰锥排成一道阵法,集体向着高悬于雾气之上的月钩攻去。

  

  "啪啦——"

  

  那轮新月如铜镜般骤然碎裂,而此时此刻,素影眼前的景象也在不断坍塌。

  

  等到一切崩塌结束之后,素影终于看见了昏倒在角落里的天曜。

  

  她快步走过去,却发觉这龙身上脏兮兮的,有些地方还沾染了不少血迹。

  

  探了探鼻息和脉象,一切正常,只不过是力竭而已。

  

  她忍不住把昏过去的小龙揽进了怀里,而恰在此时,某龙悄悄睁开了眼睛。

  

  "阿影……我无事,我们……出去吧……"

  

  "无妨,你再歇一歇,顺便给我讲讲,刚刚看到了什么,怎么搞成这幅样子了?"

  

  "我能不说吗?"

  

  "我看你是想尝尝昨晚的教训了是吧……"

  

  "那怎么……"

  ——那怎么能算作教训呢?阿影给的一切,都是奖赏啊……

  

  

  

  -----tbc-----

  

都猜错了吧!

什么不过审的情节自然都是不存在的!

素影身上的血是抱着小龙的时候沾上的!


至于天曜经历了什么,先卖个关子

玉臀留一波,小红心小蓝手求求


ps:这篇是我在泡温泉之余在休闲区现场写的(啥好人休假还带设备出来啊,是我)

  








  

  

  

评论(28)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