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人饮水

杂食爱好者,非专业刀子精,在在在挖坑

【曜素】【HE】重生与重遇

一个迟来的【点梗文】@甜柚and苦柚 

逆天重生且心怀有愧·天曜X主动追爱但不知因果·素影


一个狗血误会导致的悲剧

天曜手刃仇人素影之后发觉自己恨错了

重生回到初遇那天 

他想好好补偿对方

但怎么……把自己搭进去了?

  


因为剧情设定会有ooc

各位看官全当一乐就行



  

  

  

  

  

  (一)楔子

  

  "天曜,你会后悔的,我要你此生,都无法与所爱圆满。"

  

  素影的胸口被天曜的赤焰龙牙捅了个对穿,唇角绽开潋滟的血花,凄然的笑着发出深刻的诅咒。

  

  天曜听着冷情的话语,心头登时一颤,总觉得有什么影子一闪而逝,想要去抓却又无从下手。

  

  赤焰龙牙被大力抽出,染血的女修躯体也如落叶般骤然倒地,在接触到地面的一瞬间化为片片霜花,消散在天地间。


  

  

  

  就在天曜还在回想素影死前的那句话时,远处像个小炮弹一样狂奔过来的彭彭一边挥手一边大喊着什么。

    

  "龙主龙主!错了!错了!"

  

  "蕴蕴不是素影真人杀的!她当时是想要救她!"

  

  天曜被这话惊得剑都拿不住了,立刻闪身到彭彭的身边,揪住他的衣襟大声追问道: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上气不接下气的彭彭顾不上自己的身体都快被龙主拎起来了,立刻把真实情况汇报出来。

  

  "对蕴蕴下手的是长岚!我当时躲在树洞里面,看到了他施展瞳术蒙蔽了所有人,结果我被他打晕了,刚才醒过来就立刻往这里赶,结果还是……"

  

  他话未说完,但自家龙主眼里的情绪骗不了人,他知道自己应该是来晚了……

  

  "瞳术……长岚……"

  

  "那盏茶……那炉香……"

  

  一向高傲的天地灵龙仿佛一瞬间失去了筋骨,瘫在地上,双手握拳,狠狠捶打着雪峰上寒凉的地面,试图挽回些什么,却发觉悔之晚矣。

  

  苍凉的龙吟响彻天地,他错了,而且错的很离谱。


  他怎么没发觉,那天长岚递给他的那杯茶格外涩,他怎么没发觉障目香已经悄然笼罩了整个龙谷,他怎么没发觉……素影明明是玄门的人,却愿意跟他回龙谷一起赏月……

  

  "我真该死……"

  

  "我怎么没看出她眼底的情意……"

  

  

  突然间山岳轰鸣不止,而雪峰上一个古老的阵法也在悄然启动。

  

  "龙主龙主,不好了!雪峰!雪峰崩塌了!"

  

  彭彭看着远处急得赶紧去扯天曜的衣袖,可天曜却充耳不闻,反而是起身向着坍塌的雪峰走去。

  

  "灵龙之术的最后一式,回溯时空。"

  

  "可逆天而行,龙主你会损失五百年的修为啊!"

  

  "这是我欠她的,我得还。"

  

  彭彭眼看着那个孤寂的身影一点点走向废墟边缘,随后化作一道刺目的白光,消失不见。

  

  "龙主居然献祭了自己一半的修为,去换取时光倒流……"

    

  灵龙之术果然强大,天曜重生回到了与素影初识的地方——永州城。

  

  "这一次,我一定好好弥补我的过错!"

  

  

  

  ----tbc----

  

啊拖了好久的点梗文!

终于开始搞了

目测一发不太可能完结,索性直接打个序号

放心

这篇的龙很硬气的


还请诸位小红心小蓝手走一波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